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

GLC


前上司从KL播电来问说“cagaran" 是什么意思? 一下子真的把我难倒了?我说有点像pledge; 是否可以告诉我这关于什么。 他说是TM的账单。哦!我就说如果是这样,那是deposit。(其实,我真的也不太确定)。

放下电话后,我就赶快找Maxis的电话单; 看是否能找到cagaran这个字,发现Maxis很好,它是用双语。就马上发电邮+附上maxis的单给他。
他也立刻恢复说‘这证明TM 比maxis澜’。
我也马上又回电邮说‘ 这当然,maxis 是最好的:-),TM 是GLC,在马来西亚任何和政府有关联的机构都是废柴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