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December 2010

Ronnie Scott's

一直以来都很想到伦敦最出名和古老的Jazz Club - Ronnie Scott's。可惜入门价格太高了(~GBP30),不太舍得花费,又加上也找不到同伴。每次走过只能停下来看一看,‘望梅止渴’,然后继续往前走。

上个月和几位女性提起,没想到她们也有兴趣,上网搜寻资料时才发现原来他们也有做lunch jazz. 入门费是GBP10.00; 还算合理。1点开始,我12:30到,在门口等候入场的队伍已经很长了。(票可是一个月前就订的)
今天表演的King Candy & The Sugar Push应该也不是很出名的乐队; 但一点也不逊色,女vocalist-Kate Mullins也唱的很好;由主音乐器Trumpet(小号)奏出主旋律,接着钢琴即兴演奏,clarinet(黑管)、薩克斯管、贝司作背景衬托,就这样在 暗淡的灯光下开始90分钟的Jazz表演。
Ronnie Scott‘s 在1959年10月30日年就已经开始了。比马来西亚建国还久。
非常专业的club,没有勉强顾客消费;从12.30-3.00PM我就只消费这一杯没有酒精的cocktail.GBP4.20,价格还算合理。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