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October 2009

意大利-威尼斯(1)

迷糊的我,原本要订市中心-圣马可附近的酒店,既然订到Lido岛。这样也好,让我们第一天真的是过当地人很轻闲的生活;由于威尼斯岛很昂贵,当地人都不住在里边,每天都是坐船往返lido岛和威尼斯岛。原本订了一间Euro110的酒店,酒店over booked把我们转来这间稍微好些的酒店。老板娘要我们付她钱,她帮我们付这间酒店;只是她太大意,扭开网页给我看这间酒店的装饰时,让我看到网页上的收费是Euro80.00.她没有想到30秒;就被我看到价格。其实我从小就被训练要懂得察言观色,婆婆要我们‘一眼观九虎’;不然蒙查查的周围发生什么事都不懂。


第一晚居住的酒店


Lido岛上的日出-小岛非常的安静,完全不似威尼斯本岛的喧闹。全年最大的盛典就是威尼斯电影节了。


觉得很可惜,在沙滩上建小房子租给游客。 (小房子不是拿来睡觉的,里边主要是沙滩椅、桌子等)


透过酒店的员工的介绍,来到这家-Rotonda意大利餐馆吃意大利餐,好吃、又道地,而且非常的便宜。吃了starter,pizza,spaghetti,水,总数Euro22.00
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