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October 2009

意大利-威尼斯(5)

Santa Maria Gloriosa dei Frari - 由于是礼拜天有弥撒,所以没有对外开放。
建立于1236~1338年。 教堂内有许多艺术珍品如《圣母升天图-Assunta》、《洗礼者圣约翰》、《圣母和诸位圣人》等。
Santa Maria Della Salute - 是一幢八角形的美丽建筑物。十七世纪时威尼斯惨遭瘟疫侵袭。没死的人认為这是圣母玛利亚的庇佑才得倖存,因此特别建造这座教堂来感谢他。
Chiesa di San Giorgio Maggiore(圣乔治马焦雷教堂)位于San Giorgio Maggiore岛上,- 因为时间紧凑,这张相是从对面的圣马可地区拍下的,从圣马可广场可以清楚的眺望圣乔治马焦雷教堂的全景。
于圣马可广场的科雷尔博物馆。它的起源是在1830年修道院院长科雷尔(Teodoro Correr)把他所有收集的大量艺术品和文件遗赠给威尼斯政府,威尼斯政府即在此处设了博物馆展示重点收藏。展览室的设计主要属于古典风格,里面有以威尼斯共和国历史为主题的展品,包括地图、货币、航海用具、盔甲和总督用品等.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